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projek runway^^

7。8。09

筹备已久的活动终于圆满结束了。为了这次的SHOW,我们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宣传,布置,音响,排场,礼物,邀请,每个程序都不放过。
在来临的两个星期里,我们更是忙得团团转。我的工作是负责邀请老师和评判及礼物。
原本想说找赞助商赞助我们的礼篮及饮料。但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唯有用社团的经费。再加上我们没有向校长申请拨款,社团的经费真的大出血。
(对不起丫,要是我提早找到赞助商就不用那么多经费了。。。真的很抱歉。。)
但是当活动圆满结束时,真的超开心的,怎么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举行的活动。

唯一的遗憾是。。。。。。。。

我邀请了50多名的老师,可是来的只有8个( 包括5位评判 ),

真的有点。。。。。

算了吧,老师早上教书都累了,那会留下来看SHOW丫,不能怪老师的。

单是舞台附近就有300多张椅子( 不包括看台 ),这些椅子都是新的哟~ 老师说我们是这些椅子第一个使用者^^


大家在讨论着。。。。(其实是在偷懒。哈哈~)


ANDY&ELIZA


模特儿报到处。 笑一个^^
上台前,先来照相吧~

IRONMAN
比赛开始
评判老师
MUMMY???!!BEST FEMALE MODALTAn MANN YIN
老师们看得很入神丫~余兴节目第二回合 10强
设计师的讲解BEST MALE MODAL恭喜第3名^^恭喜^^恭喜TAN得第一!!!把T台拆了,就得搬回新楼。超重的><完工Y^^Y
媛 N 我结束了,当然来个合照^^





这是我们CLUB SENI KREATIF 第一次举办大活动,我呢,则是第一次参与。虽然大家都很累,但是很值得哦~ 其实这活动的过程中,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像。。。。 预算出错,宣传不够,T台的设计,意见不合。。。。。。在比赛前几天,我们还因为某些事情而发生争执。发生争执时,心里真的很难过,也很气。可是也不能抱怨说什么,大家都压力很大,口气都会重了点。想想还是不要顶嘴,不然大家可会闹翻。。。。><

不过怎么说,我们的活动圆满结束了。 下一个活动是在HARI Kemerdekaan 当天再走SHOW多一次。AJK们,辛苦你们了~ 要是我们不团结,这活动可办不成了丫^^ 超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