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厕所里的老伯???!!!

11。8。2009

今天是学校义卖会,刚进校门就看到大家都忙着摆摊位。 根据老师说呢,我们上课2节后就能去义卖会了~ 每年快接近国庆节,学校就会有很多的活动,义卖,展览,讲座,比赛等。。。。这次的义卖可不比去年的逊色哦~

而且看来是一年比一年好也~ 这次的义卖蛮热闹的。卖的大多数都是食物,其余的都是展览。

有华文展览,SEJARAH,P。MORAL,GEOGRAFI,ENGLISH,升学,药物之类的。。。

光是看就数不清了。。。

我陪媛媛上厕所,我站在镜子旁边等。厕所里没什么人。几个初五的女生嘻嘻哈哈走进来。

一个女生站在7号的厕所门口说什么什么的。。。。我,没听清楚。

当她们聊得正起劲的时候,突然6号门打开。把她们吓了一跳。

全部人静了下来。6号厕所里的人走出来。

是个老伯???!!

那老伯看着我们。。。

一边扣着衣服,一边很疑惑地走出门口。

我总觉得怪怪的,却又说不出来。。。。只是看着老伯走出去。

当老伯出去后,我突然想起并说

“这里不是女生厕所么????怎么会有男生的????!!!那老伯是怎么进来的?"

她们看着我,一副傻样。。。。

”对丫,我现在才想起这里是女厕!!"

>,<

大家大概被那老伯突然出来吓傻了。。。。。

之后问洗厕所的阿姨才知道她也是刚刚才看到老伯从厕所出来,

因为刚才那段时间她没在,所以她根本不知那老伯是何时进去的。。。。

我想那老伯大概进错厕所了,再加上刚才厕所没人,他也不知自己进错厕所了。

可是这真的很。。。。。。==

幸好那几个女生在,不然我可喊了。。。。。

那时可出丑了><



回到家,我把这事告诉了爸。

爸笑个不停,他说“要是只有你一个,你可怎样??"

==。。。。

真是的。。。。又给笑。。。。

晚上呢,妈打算和爸出去看电影,可是爸好像不怎么想也。。。。

"爸,陪妈去看电影吧~ 妈妈想看那电影很久了。"

"那你们怎样??? 在家?"

"嗯,今晚有补习,你们两个去吧,不用这么早回,我们补习很久的。最多你买些吃的给我就好了^^"

其实我是想爸和妈去2人世界啦,我和妹在家补习就好了,不要打扰他们^^ 他们这么久才见面一次,让他们单独好好相处吧~ 他们结婚21年了,感情还是那么好。令人羡慕><
我们3姐妹的合照,我一直都会在我书桌前放着家人的相片,好让在深夜里温习功课的我,一抬头看见的就是家人的相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