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我的妹妹><



跑步完后, 回到家才发现忘了带钥匙==... 怎么办? 他们还在睡觉, 怎么进去? 在这种情况下大概只能等他们醒,再帮我开门,但是现在才8点,他们还没起身也... ...


没关系,鞋架里有门钥匙...爬过篱笆门就可以了..... 看来我唯有爬进去了.....==


身为一个女生, 竟然这样粗鲁爬篱笆门.....希望没人看见, 反正这时刻大家还在睡觉..


可是竟然给邻居的佣人看到了== 超丢脸..... 她还在笑>.<


没关系, 反正我身手敏捷, 爬篱笆门可没问题~


拿了钥匙打开门, 咦? 我去跑步前应该没煮东西吧.... 怎么... 有考焦的味道???? o.o


厨房门还关着, 他们应该还没醒呀, 那来的考焦味?


谁知...... 不知哪个家伙开着火在煮东西, 人却不在, 食物都考焦了>.<


幸好没起火..... 也没漏煤气....


除了她,我真的想不出还有谁会这么没责任感了...


听到楼上的脚步声, 她要下来了.


"啊~ 我的食物考焦啦!!!"


" 赖. 茗. 瑶. 你到底在干什么??? 怎么煮东西也没看好好????"


"我饿了, 就煮东西吃咯. 之后上去开电视就忘了....."


"你>.< ...... 不能等我回来么? 怎么这么早起? 平时睡到太阳晒屁屁都还没起身, 煮了又没看火, 幸好我回来,不然可烧厨房了!!"


"等你回来就饿死了: p"


"你........"


对着她真的无话可说, 我的忍力这么强, 大概也是这样训练到的吧.


我这妹妹老是这样, 什么都说忘记,等下,明天再说....


什么事都是到最后才去做, 不然就是我做.


真的不知道要是我不在, 她会怎样......


上次也是差点把厨房给烧了, 幸好邻居打给我说厨房冒烟...


吓到我马上赶回家, 打去家里也没人接, 担心死了


原来她竟然给我睡着了, 厨房煮着的东西都毁了, 锅子也报废了....


还有一次我在房间温习, 突然有些不好的感觉....


她........ 又给我煮东西没看火, 去看电视><


蒸玉黍蜀变爆米花.....


气到...... 警告她不要再接近厨房了, 可是还是阻止不到事情的发生==


警告这么多次真的没用.....


我这妹妹真的......


没办法, 谁叫我是她姐姐呢~


呵呵~
和妹妹相处的时间真的很久了.
她出世没多久就和妈妈去新加玻了.
大概两岁多就回来.
在她上一年级, 我和妹妹就过来这读书.
爸妈和姐姐则在新加玻.
六年了, 我和妹妹相处六年了.
她的性格, 我很清楚. 我不知我是否有尽到做姐姐的责任.
我答应过妈妈会好好照顾她......
每次有事情发生, 我都会觉得我不是个好姐姐.
她很会制造麻烦>.<
麻烦就像永远都不会停止.....
呵呵, 幸好我还能应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