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母亲节


爸和妈^^



在过去的母亲节里, 我一直没和母亲庆祝母亲节. 她, 一直都在那工作.
母亲节只能在电话里对她说.....礼物都堆着堆着......鲜花变干花, 巧克力过期了...却一直没法送给她.
今年的母亲节, 她回来了, 这次的回来是否决定不再过去了??
我也不懂, 我知道她回来是想照顾我和妹妹.
......





母亲节那天, 我刚醒就发现妈已起身了..... 心里还在想要怎么给她惊喜.
悄悄来到楼下, 她在看着报纸. 拿起盆装水, 拿着修甲工具坐在地上把她的双脚洗净.
这可吓到她, 哈哈~ 她说"你在干吗?""帮你洗脚呀, 不要动啦~"
我们母女两静静地, 我小心翼翼地帮她修甲.....
"妈~" "干吗?" " .......没什么"
边帮她洗脚, 发现妈真的老了, 这么久没好好帮她洗脚了.....
接下来, 我却说了很多奇怪的事...
可是"妈, 我爱你" 总说不出.....
我还写了信给她, 可是怎么给???
最后我偷偷塞进了她的钱包, 不知她看了没.....
真失败.....== 还是没勇气....
晚餐还是在家里解决, 妈不想出外用餐.
我真的是笨蛋>,<





这些日子里, 真的辛苦她和爸了, 把我们养那么大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很快我就要结束中学生涯了, 姐姐也上大学了,
妹妹也快上中学了. 垂死的社会在等着我, 再怎么也阻止不了时间.....
我珍惜着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尽管很少但没关系.
你们知道么? 我最喜欢牵着你们手的感觉. 那感觉真的很幸福.
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
每个早上, 我喜欢拥抱着你们. 每次的拥抱代表着我对你们的爱.
当你们走了, 我就得默默一个人了.....
我不想到失去了才后悔, 我不想失去了你们, 我不想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