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巨蟹座的我


"其实螃蟹是生来最单纯的星座,外表虽然忧郁,谷子里却非常开朗幽默


不知道是不是物极必反的道理,夏天出生的星座,外表总是那么忧郁,安静。


但凡是看似柔弱的东西,必然有一个坚强的内在,才能使得它在复杂的自然界中生存下来。就像每个甜蜜的水果里,都会有一颗坚硬的核。


其实螃蟹生下来是非常单纯的。就像夏天清新的阳光。


但是,有阳光的地方必然会有阴影。




如果螃蟹不生长在人类世界,而是生活在一个没有任何阴影的世外桃源中,我想螃蟹一定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人。因为再没有一个星座骨子里比螃蟹更单纯,更加地与世无争。




但随着渐渐长大,接触到复杂的社会环境,受到各种各样的伤害之后,螃蟹改变了自己,给自己套上了壳子,找到了保护自己的方式,他们的外表变得忧郁,低调,企图在喧嚣的世界中给自己一个宁静的空间蟹蟹是深情而痴情的,害怕再被这现实的社会给碰伤。


而那份“无趣”,那份“低调”,那份“深沉”,其实只是一种保护色

如果你剥开螃蟹倔强坚硬的壳,你会发现它最最柔软的内心.

蟹蟹是深情而痴情的,爱上一个人会爱的很深,即使明知道没有结果也很难自拔。这是巨蟹的一种固执,想要得到的东西,往往不会轻易放手。有时,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会成为蟹蟹的生活重心。这无疑是痛苦的,但又难以自拔。然而,巨蟹的不安全感又在内心大叫着放弃,所以这时的蟹蟹总是在坚持和放弃的巨大矛盾中苦苦煎熬着。


蟹子是痴情的,但又不善于表达,面对自己心爱的人拘谨、放不开。它们的幽默感此刻变得生涩。

巨蟹也是如此,加之他们天生有母爱的情结,所以他们的思考往往带有着人性化的关怀.

怀旧是巨蟹们的人生主旋律巨蟹们非常怀旧。他们喜欢旧东西,怀恋旧感情,对家庭有着天然的眷恋。泛黄的相片,褪色的丝带,尘封的梳妆台……所有一切带有浪漫情调的旧物,都可以让他们独自神伤,黯然追想,他们总是沉浸在过去的回忆里,永远记得年少时的孤寂敏感,永远记得初恋情人,多年后仍然四处找寻初恋情人的消息,慰籍多年来始终保持新鲜的记忆。忽冷忽热患得患失的爱情他们天生悲观,永远需要多一点,更多一点的安全感。

为什么他们如此需要安全感,因为他们天生就没有安全感他们是眷恋朋友和家人的,他们基本都有些喜欢酒。而且酒量都还不错,因为他们眷恋那种宾客相尽欢的气氛,更眷恋着家的和乐融洽之感。所以巨蟹们喜欢做饭,即使不会做饭也对美食有天然偏爱,他们懂得享受居家生活,所以!巨蟹们有个理想婚姻是最快乐的事情。

问题是巨蟹们却常常选择晚婚或不结婚,因为他们多疑又害怕,他们总是对新幻境充满怀疑,对新的家庭又向往又拒绝,在自我矛盾中,不断蹉跎了年华。

总的说来,巨蟹们很可爱,尤其是在艺术上有成就的那些人,他们创造的都是令人仰止的丰碑,所以巨蟹们不必没来由自卑,其实你们都很出色。"




看了以上的论文, 发觉他写得满像的. 我就是巨蟹女, 性格就像他写的那样, 快乐不需要理由. 所以我总会很开心, 就算是家人或朋友的事, 我却会显得比他们更开心~
就好比他们的事就是我的事那样~
可是....
我却是个没安全感的人, 这是无可否认的. 所以我都会很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在感情上受伤, 那又怎样? 还是会受伤的.... 唯有时间来填补伤口. 每次伤心的事, 我会告诉自己:


"没关系, 这次跌到了, 下次再跌到就不怕痛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很白痴, 真的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容易满足=,=
这也好~ 呵呵~反正没什么大不了~


把你的星座写下吧, 让我来看看你是怎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