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古达之旅 ~家庭营~

星期五是劳工节, 参加了家庭营. 我决定和Florrie的家人去古达. 可是, 没想到去古达的路还满远的...... 这是我第一次去古达, 收获还满大的~ 呵呵~
这是在参观蜜蜂摄的, 天气真的很热.....哈哈~ 上面就是蜜蜂的家了! !

我和媛媛在旅行舍拍的, 戴眼镜的就是我~



那间旅行舍的房间真的很小... =,=


Tip of Borneo
去到那, 我们先去了Tip of Borneo, 真想看看那是什么地方~

show me ur leg! ! !
Tip of Borneo
原来就是靠海的悬崖
哈哈~ 那里好满多人的也~ 还遇到一堆的崇正生, 他们都穿着红队衣, 他们是来游玩的~
那里的风真的好大~ 头发被吹得乱七八糟的.
真的很晒.....

也很大风! ! !

可是很多游客的哦~
在上车要回旅行舍时, 一位崇正生的脚不小心踏空, 脚卡在沟渠里进出不得.....
最后也不懂他们怎样把他的脚弄出来.....
走路真的要小心丫~
哈哈~ 像在拍洗发精广告吧~
满喜欢这张的^^
影子~ 影子~
在车上......




我在淋雨中......

两天一夜真的很快结束......这真的满大收获, 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的家人一起出~ 真的很好玩~ Florrie 的妈妈对我也很好, 还弄了很多好吃的^^ 也教我新的糕点. 我又学会一样糕点了, 呵呵~ 谢谢你们呀^^

2 条评论:

  1. 哇咔!你的blog写的很好丫!!呵呵~u're number 1 了~Grr~ 没有啦。。开玩笑的^^+油+油 !

    回复删除
  2. 傻婆~ XD 你的也不错呀~ ^^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