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考试ING


这星期就忙着考试, 一考就三个星期. 真累人...... 每次考试期间, 食欲就不太好. 平时爱吃的我, 考试期间连下课也没胃口, 就只想睡. 不是睡眠不足, 而是考试太消耗体力了~ 睡眠时间都比平时来得多, 就只会狂喝水~ 所以考试后体重都会减轻, 不过没关系, 考试完后, 我又会恢复原有的食欲~ 体重又会恢复正常. ( 虽然我看起来有点肉肉的感觉:P ) 我不喜欢减肥, 因为我觉得我没那个必要, 虽然我很爱吃, 食量也比较大, 加上爱运动. 就算会胖, 我也不会胖到怎样的. XD~

考试对你会有什么改变呢?? 说说看吧~

6 条评论:

  1. hmm.. lazy lurr.. if not lazy then is stressful lurx ! :P hahas !

    回复删除
  2. florrie~ 我考试坐在最后面,
    看到他们有很多作弊的方法,真的很傻眼>.<|||
    把书塞在裙下,裤子,校服都行! !
    把书压在桌下....
    夸张的是用电话都行...
    真的傻眼O.o

    回复删除
  3. wah...wad school lai de orhx...
    y so pro in meniru???
    haha

    回复删除
  4. haiz.....
    为了名次,
    这样的事情也做得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