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老家~

回老家咯~ 回到老家,闻到熟悉的味道.. 想念我的臭枕头(我小时候,妈妈自制给我们三姐妹一人一个的小枕头, 姐姐的,她可随身带着. 我的则放在老家.里面的棉花也是自己种的哦~) 哈哈~ 还有我爱吃的榴莲~ 我家乡的山芭可是出产榴莲, 红毛丹, 可可,棕油的~ 所以,我可是乡下妹, 小时候可皮呢~ 超爱爬树的, 像个猴子~ 哈哈~ 好想念我的黑猫......


在老家的最后一天(星期日) , 早上很早就去扫墓了...... 先去拜曾曾祖父(公公的公公)和曾曾祖母, 我没看过他们但只记得很小就有来扫墓. 之后是公公的养父(因为他没儿子, 曾祖父就把公公给他认为养子). 之后是曾祖父和曾祖母, 小时候还看过曾祖母, 曾祖父在我大概三年级逝世. 之后就是公公了..... 公公在我三岁逝世, 我还记得他很疼我, 我爱吃干捞面也是因为他带到. 小时候他常带我去茶室喝茶吃面, 他是个猎人, 常去打猎. 我可吃过野山猪, 鳄鱼, 野鹿之类的野生动物. 真的很想念那时的日子... ...公公是因为从树上掉下来而逝世的... ... 他的猎枪也捐交到警察局. 而我还留着一个空子弹... ...
在帮公公扫墓时, 婆婆说记得我小时候第一次来扫墓, 我抱着公公的墓碑说"公公, 我来看你了."
婆婆不说,我都忘了... ... 对着公公地墓碑, 心里百感交际... 六年前还小的我... 六年后我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