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回家咯~! !

上星期五就回老家去扫墓, 六年没回去扫墓了. 这次是要求家人一起回去的, 难得全家人在一起嘛... 回去的时间只有三天两夜,时间很紧迫. 也没机会找朋友聚聚. 但可以看看我的小堂妹~ 今年家里添了新成员,一个小堂妹和第一个小表妹~ 婆婆终于当外婆了. 呵呵~

小堂妹~ 茗艺~ 可爱的小东西, 很爱酷酷的. 都不理我..T.T 还尿尿在我身上... 不过她听到我哼歌,就会静静地看着我~
小表妹~ 舜妍~ 她超像她爸爸的(姑丈)~ 婆婆说她很爱呵呵笑的, 那天和姑姑wedcam看见这小东西了, 她可听到我在叫她呢~

回到斗湖的第二天,我们去了当地一个新开的shopping mall,虽然不会很, 对于那里的发展总有帮助.刚好当天有一些活动, 我也参加了几项玩玩~ 一个是投篮, 还有个是rock climbing. 投篮的规则是丢十颗,得进五颗才能拿奖品... 很简单吧, 可是....问题是, 篮球架是歪向一边的,要进真的要靠技巧. 可惜我只进四颗.....== 之后就给那里的工作人员拉去玩 rock climbing, 我的妈呀~ 我只有看过别人玩,自己没玩过也...怎么上啦.... 而且刚才在看,那些男生很多都爬不上去, 只有少数能.... 再加上都没女生去玩... ... 结果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没想到不难嘛~很快就上到去了, 评判在旁计分,我以12秒内就爬上去了,哈哈~ 比男生还快~ 不愧是运动员吧~ 很多人欢呼呢~
(吸取这次的经验后,希望下次能有像这样的户外活动~刺激~) 我知道我爬上去是有点粗鲁..... == 有点不雅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