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表弟:P

表弟从斗湖来这旅行兼探望他妈妈(我的阿姨)。这表弟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改变。还是那么喜欢黑白的装扮。真的有点好笑,自己本身那么黑了,还穿黑白。表弟和我同年,所以我们比较合拍也较谈得来。而且我们都是比较黑,算是天生黑吧,只是表弟比较喜欢打球,晒太多太阳了,搞得自己超黑的。

他和他女友感情很好,交往一年多了。他女友也很高,见到她时,又给表弟笑我矮。没办法了,谁叫我不会长高了,都不知是否有150。也无所谓啦,矮有矮的好吗,高也有高的好~

最近就带表弟逛街,记得上次他来这买东西几乎一天两百。可是回到家就会有点后悔,怪自己一时冲动。这次阿姨吩咐我要好好看着他,不要让他再乱花钱了。结果当他买什么的时候,我得提醒他再逛逛,预算是多少,一天不能花太多,什么之类的。就算真的要买,我也得帮他杀价,杀到满意才决定买。总算是物有所值。

也顺便换换他的品味,建议他穿一些工作式的衣服,看起来较成熟吗~ 我们也给彼此的穿着一些意见。他给我的意见是学习穿高跟鞋或娃娃鞋,不要老是穿球鞋或靴子;希望我的衣着变成熟或可爱一些,不要粗鲁。他还想我能尝试穿裙,我的天呀,我才不要穿裙子,穿裙子会使到我很别扭。我这么粗鲁穿裙子怎么会好看???? 真是的。

不过在他坚持下,我只是试穿高跟鞋。怎么还是不怎么习惯,走起路来怪怪的。。。。刚穿上的时候,他还笑我走起路来像机器人= = 不过接受了几天在家穿着高跟鞋走路,也慢慢开始适应了。只是脚就有点痛。我还是比较喜欢穿球鞋。不管怎样,我还是尝试了。

事实上,其实我有几双高跟鞋和娃娃鞋,不过这不是我买的,是阿姨给的。阿姨送给我,可是我却没穿过,放在鞋架里都不知过了多久。这下可能有机会见人了,呵呵~

至于裙子。。。。 就。。。别管了。哈哈~

表弟, 染发中~

他的头发是我染的:)

by

x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