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神木与瞳 & 蔡铭佑的签唱会

妈妈带我们这几个小瓜去看神木与瞳 & 蔡铭佑的签唱会.其实我反而觉得是妈妈要看吧(笑). 可是又没票怎么进场.... 那知道去到那,朋友因不想进场而给了我2张门票.
结果那门票就给妈妈了,而我和表弟则到处逛逛.
(其实妈妈在新加坡时都有去过神木与瞳和蔡铭佑的签唱会,来到这还要看.)
好笑的是,遇到朋友时,他们都觉得表弟是我的男朋友.
表弟知道后说"幸好你没男朋友,不然我可被误会了." (笑)

表弟,没办法了.只有你肯陪我逛逛呀~ 不然一个人逛太寂寞了:P
我们进了间化妆品店,表弟说要买化妆品给女友. 当他问我意见时,我只能答随便,因为我对化妆品没认识,更别说化妆了.
为了知道哪个化妆品好用,我只好当白老鼠了.
可是我根本不会化妆呀,拿着睫毛膏的手不断抖,要怎么涂啦~
表弟看不过,只好动手帮我涂.
"这么会涂,你怎么不涂你自己的睫毛啊~ 睫毛比我的还长>.<"
"你有看过男生涂睫毛膏的吗?? 拜托,我很MAN的咯,不要毁了我的形象."
站在一旁的售货员在笑我们.
付款的时候,那售货员说"没想到你男朋友比你还会化妆."
我听到后忍不住笑了起来.表弟一脸无辜地说
"她这人连粉底都不会,怎么可能会化妆."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啦,是我表弟,我们同年的."
售货员也笑了起来.
出去了表弟还是埋怨着
"和你逛街这几天都被别人认是你的男朋友,拜托你去找一个真的啦."

"拜托,也要我遇到对的人啊.不是说要就有的也.:P"

真是的,来了这么多就一直问为什么不去找个男朋友...真是的,不交男朋友会很奇怪吗?
难道单身有罪?? 他真是个爱情狂.

二表哥知道后,就告诉表弟,不是没人追,是看不上眼,对别人冷冷淡淡.表弟听到后就说我太难搞了,要求那么高.== 真够力....我根本没准备好要再谈恋爱,再说明年就SPM了,那有那么多时间谈恋爱呀.他们正恋爱中当然觉得恋爱的感觉很好呀,怎么说也没用了.
哎哟~ 恋爱对我来说太奢侈了XD~
by
xiao
1.07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