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silent night n christmas

迷迷糊糊醒过来,白色的日光灯刺痛我的眼睛.几点了? 我睡了多久?
我挣扎着要起身,可是双手没法把身体撑起.
左手更是无法动,才发现针头依然插在手背.啊...痛...只好乖乖躺着.
妈妈在病床旁睡着了. 她太累了,昨天载我来医院,今天又带我去了两间医院,
还等了这么久.真的辛苦了...


躺在病床上,空气中飘散着药物的味道. 隔着白帘,听见外面的护士和医生还在忙着.
虽盖着白被, 手脚依然发冷, 身子却热热的.
还在发烧吧.

护士突然进来, 妈妈醒了. 护士说这里的急诊室要关了,要我们到24小时的急诊室等报告.
妈妈小心把我扶下床, 医生突然进来说他要到手术室, 有2个人因打架而被破断手脚得立刻进行手术. 我的报告还得等半个小时才出.

看了看墙上的时钟, 11点半了. 我们从7点左右等到现在.


没办法了,只好在外面等报告.
护士又帮我测热, 39.6.... 还是没退, 药物没效吧~

坐在椅子上,虽然在发烧,可是我却很冷.


等了半个小时多,急诊室依然很多人进进出出. 报告还是没出.


妈妈急得找医务人员.
原来报告是出了, 只是他们忙着处理手术而放着.
医生说没什么大碍, 也不是骨痛热症, 不是H1N1.
只是不知为何高烧不退. 要是过几天还是没退烧, 再来抽血. 因为骨痛热症没那么快知道.


快晕了,还要抽血?! 我真的没力了.


拔掉针头后就可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他们都还没睡. 阿姨问是否要住院, 知道发烧原因了?


他们坐在沙发上看着我. 我太累了.......

由于前一天发烧看急诊时,医生开的药使我过敏,导致我全身发痒并且红肿. 全身的皮肤无一幸免,连脸都有. 手肘也因红肿没法抽血.护士只好从手背和手腕出抽血.

这只手被护士插了两次针都没抽到血. 只是那两次的针就够我受了.

这是我第一次从手背抽血,真的很痛!!! 抽了血后,针头依然插着,医生说要小心, 不要碰到. 太早拔针头会流血不止. 真的痛到我哭了. 妈妈在旁都不敢看.

真的很痛,很痛!!!

圣诞快乐.......




P/S: 原本打算圣诞节当天和家人去看戏, 而且还答应了UMS的朋友当他的摄影模特儿. 现在只好取消了. 他说要照顾好自己, 摄影的事可迟点再安排. 不过照现在这样, 可能没那么快康复了.



by x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