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NICK 走了.....



抚摸着渐渐遗失体温的身子,我依然不相信他走了.

用力地摇晃他的身子,我多希望他能起身和我闹. 小黑和阿花靠近着我,看着这一切.......

大人们围着我, 拉起我...

我挣脱他们, 坐在地上不亢一声..... 眼泪开始往下掉....
明明打了针回来还好好的,心里还说很快就没事了. 转个身,他却这样丢下一切走了....

我挣脱他们,向家里跑去.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却依然望着窗口外..

看着他们把NICK放入布袋里..... 我却只能不断抽泣.....


NICK是妹妹的老师的狗狗,老师住在对面和一些大学生一起. nick是今年年头,老师从朋友那把NICK带回来养. 小时候傻傻的, 没想到大了还是那样. 他真的很可爱,只是太爱玩了, 白色的毛老是被他弄得脏兮兮的.

老师没什么时间打理他, 洗澡和溜狗的工作大多时间都是我帮忙. 没关系,他真的很乖,不会乱乱跑,会乖乖跟着. 可是........
现在, 他不会再跟着我了.....
他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不会回来了......


NICK, 要乖哦~ 要记得我们, 我们真的很想念你. 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们保佑.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by
x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