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放弃容易,忘记很难


放弃容易,忘记很难有些时候,


不知不觉会有这样的一个想法,真的很想,很想就那么突然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不留下任何的痕迹,甚至,身边的人都不记得我了,就好像,就好像我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我呢?消失到那里去了呢?我想,静静的离开,到一个只有自己的世界里,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一个就算让我大声大声的哭,也没有人会发现的世界,一个就算我说多少次“我爱你”,你也不会听见的地方。想逃,逃离这个我开始不认识的世界。

唉~不是说好的吗,要给自己笑一个,哦天啊,多虚伪的笑呀。无奈,抽屉里开始泛黄的照片,那在眼前渐渐消失的,曾经很珍惜,很珍惜的,伸手,却抓不到任何的东西。曾经有你,真好。准备装好行旅,即将一个人,一个人,漂泊。

靠在窗边,回想曾经有你经历的一个个画面,笑(应该是苦笑)。对你的想念也许有一天会慢慢的淡忘,但对你的爱,却会一直留在心中。虽然,我知道已经不可能了.


不过偶尔还可以想起你,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