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要怎么不承认,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幸福着我呢?

要怎么不承认,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幸福着我呢?

“最难过的事情,是抱着双膝坐在满地烛光之中,挥霍着浪漫,也倒数着黑暗。眼睁睁看着一根根被点燃的蜡烛溶化,就像目睹身边所有美好的事情渐渐变成空白,淡到看不出想看到的曾经。我尝试,向蜡烛呵口气把它吹熄。可是光芒消失后,烧焦的蜡烛线上冒出一缕长长的白烟,像是感情过后的回忆,也会在空气中散到毫无踪迹,不用几秒。
假如有明天,我希望还是伴着月光的中秋节。我依然会抱着满满五颜六色的小蜡烛,孩子气地点亮屋子的每个角落。不同的是,这一次,我肯定会在它们熄灭之前,尽情感受它们的光和热,然后牢牢记住它们最灿烂的一点一滴,谁都不会再愚昧地终止快乐。。。。"


“然后,然后幸福摸摸我的头发,对我说:‘不要害怕,我来到你身边了。” 它没有说过不会走,我没办法确定奇迹到底可以停留多久。可是,我真真实实的奇迹过。这就足以让希望以后以后都在我心里闪耀,不用到达努力的尽头,只要用最真的心,就可以让笑容攀上心房。

或许,假如有个明天。只要可以存在于混合你气息的空间,只要可以远远望到那抱不到的背影,只要孤单的时候才想起我。我的明天,只要这样。我喜欢追在身后跑,然后看察觉身后好看地偷笑。假如有明天,假如有。我的现在和永远,就一直交错着。不想弄清楚了。”

。。。。。。。。
妹妹和我
"不要笑她胖哦~ 她已经尽力在减肥中的。。。。但是,是否真的有减到。。。
这。。。我可不能确定。。。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