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吓到笑

16。9。2009

这部戏一出就吵着妈带我去看,我满期待这部电影的。我喜欢梁导演的作品,好看又好笑^^ 上次那部钱不够用2,感动到哭。。。大概是因为假期吧,竟然快满座,只好坐前面第2排,还和妈分开坐,妹妹和妈妈一起,我却一个人>< 我旁边还隔3个空椅子才有人>< 真的要这样吓我吗???

《吓到笑》由三个故事组成,第一个是想发横财的恐怖故事,第二个是受训军人在森林里的诡异事迹,第三个则以惊悚来传达母爱。

第二个故事比较吓人,突然冒出来的女鬼弄得全场人吓得尖叫。而第三个故事则比较搞笑,黎明阿姨在里面神出鬼没的,她很喜欢说“阿ong啊,你有看到我的內衣嗎?紅色的,有mickey mau的”可是真的又笑又叫~哈哈~《吓到笑》80%至90%是喜剧处理,不过也有惊悚的元素与温馨的感觉,让观众耳目一新。

三個故事,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最後一個故事。給了我很多啟示。希望梁導下次會帶來更好的作品。所以这部电影值得一看哦^^

先让你们看看电话预告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