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6月6日 烧烤会

6月6日

妹妹从上个月开始准备在这天开烧烤会, 虽然我一直都不清楚开这烧烤会的目的. 经不起她的要求, 答应赞助她. 主办人是她, 一切由她安排. 人数不会很多, 只因这只不过是小型的烧烤会. 算是蛮成功的^^ 呵呵.
大家干吗站着??? 就"大家姐"坐着>.<小表妹纹馨,超八挂的~ 哈哈~ 起火咯~

妹妹的朋友
阿花~
烤棉花糖~ 好吃哦~小心, 我喷你哦~ 补习老师和女友也来帮忙哦~ 谢谢呀~
一班贪吃的小鬼
别只会对着镜头, 阿花在看着你的食物哦~
举起你的食物~ yeah~
妹妹和Shen 哥哥(补习老师)
爱抢镜头的家伙. ><干吗害羞呀~ 看镜头呀~玉黍蜀代言人^^这双胞胎兄弟 (表弟)

这班小家伙还瞒难搞的, 我怎么喊都没人听~ 吵死了~ 幸好他们还会给我面子, 不然我可抓狂了.哈哈~ 要开始游戏时, 我讲解着游戏规则, 他们都讥讥咋咋的, 这个问要怎样,那个问可以吃了没..... 什么东西==..... 我可不知要听哪个好>,<




热身游戏~ 吃西瓜比赛^^

进行比赛前,先来个合照吧~ 笑^^开始咯!!!别偷偷作弊哦~小弟弟, 你可别吐哦@.@ 小弟弟得第二^^ (背后那家伙真爱抢镜==)




第二轮, 音乐椅
快转~决赛^^ 男VS女
这两兄弟真爱抢镜头==唱歌接龙~ 折报纸^^又多一个家伙抢镜头==
从下午5点开始一直闹到晚上9点, 这班小鬼可不累, 依然吵闹着. 我可陪他们玩了半天, 受不了~ 幸好要收拾东西时, 他们还会帮我收拾. 为了奖励他们, 就请他们吃雪糕~ 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 我也想笑了^^ 这班小鬼虽然吵了点, 但是还满可爱的. 总会拿些东西气你或逗你笑^^ 他们过了今年就毕业了, 不知以后还能看到他们么.........
(虽然有点累但还是很开心, 至少他们能带给我欢乐......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