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6年级同学会

6月13日 6年级同学会
四年没见的同学??? 会变成怎样呢? 四年了, 不知不觉已经四年了. 这段时间里很少联络, 见面更不用说了. 其实我们每年都有同学会,只是会来聚会的少之又少. 这次来的,大概有十多人吧~ 算是最多的一次^^ 大家约好在damai upperstar, 老师说1点开始, 老师也会来哦~ (2月的时候,我们曾去医院探望老师,那时老师怀第三胎,听说是男的,不知长得怎样^^ )真想看看baby长什么样子~
我和佩颖坐家豪的车去, 才11点多就到了, 我们漫无目的地走着, 之后就买了些补品给老师. 大概是没吃, 我们又去快餐店坐着吃了点东西. 先是信哲来到和我们会面. 才聊了会就去目的地会其他人了.
一见面就是那熟悉带点陌生的面孔, 一下要说些什么都忘记了>.< 可是一下又能谈天说地, 仿佛这几年里我们的感情还是那样. 等了会,差不多都到了, 只是老师怎么还没来...... 是老师安排时间的,她该不会忘记了吧? 信哲打给老师,说了会电话. 盖了电话才知道老师忘记了== 而且老师现在快到古达了, 怎么来丫? 我们相视而笑,现在只有我们这班家伙,打算怎么消磨这时间.
当然先去填饱肚子, 进到upperstar,是有位子只是不能合成交大的位子给我们, 因为里面坐满人了.最后还是去了old station,其实那里没什么吃的, 只有辛辣的食物,不怎么合我口味,而且只有咖啡. (我不会喝咖啡==) 只好看他们吃喝,哈哈~ 大家都聊着很多的东西, 看着他们,感觉我们之间的感情好像没什么改变, 除了外表, 我发觉我们长大了许多,思想, 感情, 观念都变了许多.
(我在想,要是老师也有来,我们可能没这么爱说吧~ 哈哈)
接着要去那好呢? 信哲说去cyber或去玩桌球. 可是我们女生那会去那些地方呀~ 最后还是去了yoyo. 我只要了杯绿茶, 大家又坐了下来继续聊天. 我却不知该说什么, 只是想静静看着他们. 没多会又走回去upperstar了. 他们又继续坐下聊天. >,< 信哲就说去玩桌球. 就去咯~
我只是静静地坐着看他们在玩. 说真的, 不是我不想玩,只是我不会玩而且第一次玩的时候,发生了些事情....结果到现在都不敢玩桌球了.
( 想知道吧>,< 可以~ 但是先说好不要笑我...... 我不是故意的>< 那次第一次玩桌球, 我竟然把球打出球桌, 而且...... 那球还真巧, 掉进别人吃着的意大利面里== 那人被这突然飞来的球吓了一跳, 然后看着我..... 当时我真的很尴尬== 只好向那人赔罪, 幸好那人没责怪我.....不然的话, 后果可想而知==.......)

家豪的技术看来满好的, 目前他领先. 看着他们胡乱地玩着, 真的觉得很好笑^_^





看他们玩得这么过瘾, 我和佩颖也开一桌玩玩. 希望我不会像上次那么倒霉了==

才玩没多久, 我们就要回了, 我和佩颖都说没玩够. 没办法, 时间也不早了. 就回家吧~ 这次的同学会少了老师,也少了些同学, 就希望在下一次的聚会, 能有更多的同学来吧~

*(上学时, 佩颖说希望下次去的地方, 能安排到有得玩桌球的, 她没玩够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