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Pn Lily saloon

这是今年第二次被捉了,上次被捉,她也是要我去见她,可是我忘了,之后也不了了之。

可是这次我的头发难逃一剪TT

。。。。。。。


星期三, 下课前我还有一节华文课,我和阿章先到办公室问老师些东西。然后帮老师拿些东西再去上课。上着楼梯,边回头和阿章说话。


没想到。。。。。

再回头时,我就看见PN LILY 从课室走出来。

><

一只手拿着手提电脑, 一只手拿着书本。从哪找出多一只手来丫><

OMG,来不及了,她一出来就看到我了,还朝着我来><

"kenapa tidak clip rambut?"

"。。。。。。。"

"mana kelas kau?"

"4D。。。"

"apa nama kau?"

"lai ming yun。。。。"

"nanti datang jumpa saya。kalau tidak,saya akan keluar surat amaran"

"O。。。。"

这下完蛋了~ 好不容易把刘海留长,现在功亏一篑了@@ 认命吧。。。。

本想说下课去见她的,可是还是算了吧,放学再去见她。

没想到,放学后找不着她,大概她去上课了。

。。。。。。她可能忘了吧~ 拿起书包就回家。


没想到。。。。


星期四

当我正上着课时,班主任PN Afizah 突然站在门口。

”LAI,Pn Lily mau jumpa u。"

"O。。。Now?"

"Ya。"

看来她没忘记我。没办法了,硬着头皮去了。

班上的人都在讨论着,

"赖赖,怎么要去见她?"

。。。。。。。。。

我没答他们,站起来就走向门口。

老师和我走着。。。。

"LAI,yesterday didnt jumpa dengan Pn Lily?"

"Got,but i didnt saw Pn Lily at bilik."

"Hm。。。。may be she got class。"

。。。。。。。


心里想着"完蛋了,完蛋了。她最好不要给我警告信。不然我可不知要找谁去见她丫。"

走到pejabat am,我就看到PN LILY 站在那里了。。。

硬着头皮跟她进去。

"LAI,this just amaran,cuz u didnt clip ur hair。but next time,I will keluar surat amaran。"

"O。。。sorry teacher,cuz yesterday i got come but i didnt saw u at bilik,when after school。"

"Hm。。。after school ? O。。i got class after school . why u don cut ur hair like平刘海?"

"平刘海? 老师,剪平刘海很热。而且长了又要剪,很麻烦。"

PN LILY竟然叫我剪平刘海??!!有点不可思议==

她拿起梳子把我前面的头发都梳下来。

"我忘记带削薄的剪刀来,last time call my friend help me buy,until now still noy yet help me buy。haiz。。。。"


我听到后,一直在笑。老师,你太PRO了吧? 现在还买了削薄的剪刀XD

"why ur face o? got many pimple。"

"that not pimple,is skin sensitive。"

"aiyo,the u cant put ur hair like this mah. ur face hot to breath ?"
我又笑笑罢了。

"U now not take care ur face ah,长大后你就后悔了。waste many money也补不回。"

她拿起剪刀开始剪了。没想到,她大概剪过太多人的头发了,她竟然懂得削头发,把头发打薄。

看着她的剪刀在我眼前动着,头发随着她的剪刀落下。

"LAI,ur mother still at singapor?"

"NO,she now at kk 。"

原来PN LILY 还记得我。( 因为有几次妈不在,没人帮我拿成绩册,又被叫到训导处见PN LILY。她知道后,都只是说妈回来了就来拿成绩。)

过了会。。。。

我前面的斜刘海变平了。感觉到自己的右脸见光了~ 哈哈~

"Lai,nice o~"班主任站在旁边看着。

"Ur hair still long, u need clip it. ur hair cant cut too short, cuz too short not nice。"

==,Pn Lily手下留情,没剪太短,而且还满好看的。^^

"OK,u can go back ur class。"

"OK,Thank you teacher。"

走在走廊上,心里想着这下该怎么办?回到课室可被他们笑了><

我用手压着刘海,当我走进课室,全部人的眼睛都盯着我看,老师也看着我==

真恨不得找个洞钻==

坐在位置上,我依然用手压着刘海。。。所有人的视线依然盯着我。老师也是。。。

"赖赖,看下。"

"看一下吧~ 不会笑你的吧。"

"。。。。。。"

。。。。。。。。

死就死,豁出去了。我反回头,把手放下。。。(我的位子就坐在老师桌子的前面,也是中间的一排) 所有人都看着我。
。。。。。。。。。。

"很好看也。。"

"不错丫。"

"Pn Lily 的技术很好哦~"

"我也要给她剪,反正免费的。"

"PN LILY SALOON~"

没想到,他们也说不错。我把刚才的事情告诉他们。

"Pn Lily今天心情很好哦~"

"赖,你很Lucky哦~"

"不可思议~"

"其实Pn Lily不会很凶啦,只是不喜欢我们犯规罢了。"我说

Cikgu Sutian依然看着我,一直在笑@@

"liang moi bah, lai ming。"

汗。。。。

"cikgu jangan senyum bah。"

"liang moi bah, macam ni。"

==。。。

老师换节时还和下一个老师说我的头发。

== 老师,我的头发不用推销吧。


放学的时候,一些认识的人都看着我。。
"give Pn Lily cut?"

"when give cut?"
"nice bah~"

Wincon看到我的头发就一直在笑==

"不要笑我,你的头发也是给剪。"

"没看过你剪这样,很好笑XD"
== 这家伙。。。。

回到家,刚进门,妈就看着我。==

"别看了啦~"

"你的头发。。。。"

"给老师剪了。"

"剪到不错哦~"

== 气~

。。。。。。。。。。。。

看看我的新发型吧~ 在Pn Lily Saloon 剪的 XD


原本想说把刘海留长再剪像戴佩妮(Penny)的发型,有点庞克的那种。现在没办法了,但也没关系啦~这样也蛮好看的。开始适应着新发型,虽然有时还是会习惯去拨刘海(拨刘海时才会察觉自己的刘海短了T.t)。脸敏感出现的红点也好了很多。看来新发型也不错丫^^


第二天,seni kreatif 有meeting。就上去找Jeshua,他还不知我的头发被剪。我叫他朋友叫他出来。我站在门背后,他一出来看到我就哈哈大笑然后又回去班笑。@@傻眼,我真的不知到底有什么那么好笑。他的老师在课室里看着他==。我又得叫他出来。


"不要笑了。"我压着刘海。


他忍着不笑可是一下又笑了。气死了,我真的有那么好笑吗???


不知是谁之前一直说想看我剪平刘海的,现在剪了又一直在笑。。。。


过了几天,我在食堂坐着吃饭。坐在握对面座的男生一直盯着我,还一直笑,他还和他朋友不知在说什么,他朋友看了我一眼又哈哈大笑== 莫明其妙。

食堂的人都盯着他们看,我一边压着刘海,一边吃饭。我得赶快走开,可不想在这被人看着。

那男生突然走过来,坐在我旁边。
"c like same rite?^^" 他对坐在对面的朋友说

他的朋友笑得更大声了。

"u give Pn Lily cut hair? "

"ya。"我点点头。
"i also mah~" (因为他前面的头发也被剪成平的)

听到他这么说,我们就笑了。

"cute bah~ ^^" 他摸摸我的刘海。

"next time we take a photo lah ^^"




说真的,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笑我。我的刘海很奇怪么?





2 条评论:

  1. haha :) Nop nop !! Very nice baa.. Hehex. Very nice ! Nice until jles. Cuz everyone same as mine ady ~ ^^ Gambateh !

    回复删除
  2. sorry bah t.t....
    same fair style wif u T.t....
    look my face so fat n big on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