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崇正义卖会

7月19日
6。00就起床了,天微微亮着,路上显得冷清清的。梳洗后就去跑步了~
好久没晨跑了,自从脚受伤后,旧患依然隐隐作痛。
所有激烈的运动都被禁止,医生说要是再不听话,依然做激烈运动弄伤旧患,他不能保证我以后是否能再跑步。
没办法,只好乖乖听话了。说真的,这旧患是几年前弄伤的。
只是当时觉得没什么也不去理会,没想到会这么严重。再加上这几年运动量增加了,扭伤的机会更大。每次下雨天,旧患就会隐隐作痛。(老了~ 骨头没用了。哈哈~)
迎风跑着的感觉真好,看到邻居就和他们闲聊或问好。好几个都说很久没看到我晨跑了。
呵呵~ 有时早上晨跑会遇见外出的老师们。像PN AFIZAH , PN NORSIAH, PN NITI 。。。
PN AFIZAH 的孩子很喜欢我的狗狗(小黑),遇到老师则会闲聊几句。
直到太阳晒了,我才慢慢跑回家。大人们也开始上班了。
今天答应了佩颖陪她去崇正义卖的,可是我9点才有车,她7点就到那了。她督促我快点到那,因为她10点左右就要回了,而且没人陪她。还有我还答应了CALVIN(小我一年的朋友),今天会去的,不然我可会被他骂得狗血淋头。。。。。==
阿姨放我在马路旁下车,站在红绿灯旁边,看着车子来来回回的。要是一失足,我可死翘翘了。


"你在哪里??"

"我在马路中间。。。。=="
"哈??? 。。。。。。。哦,我看到你了。"
安全抵达^^ 就看到佩颖了。先找CALVIN,因为我答应帮他买票,那天我说可能来不到。被他臭骂一顿,“我留了票,你说不来???!!!答应了别人又毁约。不够朋友!!我要绝交!!我不认你喔!!" 什么之类的。其实我只是说可能会去吧了,还不确定。而且我也没要他留票。。。。可是想到一场朋友,就去了,免得他又怪我 T^T 又给他欺负。


和他说在办公室前等他,谁知他说"我看到你了,你有朋友陪,就和你朋友啦,我要回去卖东西。" == 我还没看到他,他就和我说这种话,真是的。到底是谁要我来,现在又要玩捉迷藏。结果我就和佩颖绕了整个校园还是找不到他。他说他在有很多花草树木的地方,我的天丫,学校那么大,又这么多地方有花草树木。我去那找丫????

之后来到药铺园,我正想不管他的时候,我看到他站在我对面正要打电话。

"站着,不要动!!"


他看着我很惊讶,想拔腿就跑。我挡了他的去路,到底是谁叫我来的,现在又不想见到我。气~~ 和他买了票后,就开始逛逛,参观参观^^

这次的义卖会好多人也,而且摊位也增加了许多。有吃的,玩的,看的,喝的。。。。


也遇见了很多的朋友。礼堂里有教育展,我和佩颖就参观,看看升学的事。想起包包里还有礼物给朋友,就叫佩颖帮我打个电话给信哲,问他在哪里。并把礼物给他,不知他是否喜欢,那是他的生日礼物^^ 突然想起鬼屋。想说到底那间鬼屋在哪里。而且佩颖的妹妹很想去哦~呵呵~

根据别人的指示,我们终于在楼梯门口发现这张:跟着这手印就到了鬼屋。哇~ 超多人排队的== 看着指示牌,一位要RM10 == 佩颖的妹妹吵着要进,可是我的钱没剩多少了,NELSON的票也没那么多,佩颖又不要和妹妹进。她的妹妹吵着,我们就说要她自己进了,她更不要。

我望着那三个女孩进去,没多久就听到尖叫声。我们当场一片寂静,看着鬼屋。然后我就说还有人要进去么??? 他们看着我,无话可说。打鼓退堂,哈哈~


我可吃了很多东西,只是吃就把票用完了。要是没用完,我可吃不停的。佩颖11点就回了,只剩我一个,就闲逛着。

走着走着,一位男孩拿着一支玫瑰挡着我的去路。
"给你的。"

"嗯。。。。??? 为什么??"

"就给你的,我朋友给你的。"

"这。。。。。"犹豫着要收下还是拒绝,又不知是谁给的。。看到有人偷偷躲着,可是又看不清是谁,但是我确定是谁了。

"好吧~ 我收下了,帮我告诉你朋友,谢谢你。"我微笑着收下,男孩也笑笑走开了。

拿着花在人群里走动,显得有点孤单。玫瑰在包装纸里显得有点懦弱,是那样的无奈。我习惯性地摇摇头,笑笑走出校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