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movie

7月10日
原本想说回家后就休息然后准备考试( 全国网上问答比赛 ),当我正想好好休息,妈妈突然说去看戏吧? 上星期就说想去看T2的,谁知道,连半夜场也满了。只好在1BORNEO逛逛就回了。嗯。。。。。时间还早,7点多,看7点45那场,看完再回到家应该还可以考试的。(考试时间在11。59分结束) 而且今天没补习。看什么戏呢? Ice Age 3? Tranformers 2? 算了,去到再说吧~
穿了件牛仔裤+衬衫,再围上围巾。把头发绑起,好了,走吧~
车在马路上行驶着,还好,没那么塞车。不然可要看半夜场了><
"到了~ YEAH~"妹妹超开心的。
看着荧幕上的进场时间。
"我们就看ICE AGE 3 吧~"
自从看了第一和第二集后,就会希望会再有像这样的喜剧+故事+动画的电影。
因为里面的动画太可爱了~ 而且很搞笑^^

看这部电影的大多数都是一家大小。每当看到刺激部分,那些小孩就会在叫喊,虽然有点吵。但是他们挺可爱的。坐在我背后的男生笑得超夸张的XD。

里面的动画制作让我很惊叹。每一幕都是那么生动。超可爱的^^ 而且满搞笑的。

回到家里,已是10。20多了。我换了衣服便坐在电脑前准备考试了。20分钟内得完成75题的选择题。这有点困难了。。。。妈妈站在我旁当我的指挥官。好,开始了。题目都是在6月至7月的时事,政治,娱乐,体育,生活。对于体育,我还满头痛的。尤其是足球。可是单是足球就问了5题,问的都是什么名将最近被谁高薪聘请? 哪支足球队在奥州杯拿了7次冠军? 就我最弱的部分T。T。。。。

没关系啦,尽力而为了。进不进到总决赛得靠运气了~


7月11日


妈妈说今天晚上又去看戏~ 看TRANFORMERS 2 。真难得妈妈会带我去看戏。而且还一连2天的~ 说真的,家人去了新加玻这么多年,我很久没和家人一起去看电影了。

上映了快一星期了,可是依然满场,看来TRANFORMERS 2 的魅力无法挡哦~ 呵呵。

妈说看得眼花缭乱,看不清是那个机器是好人,那个是坏人。我则觉得妹妹是来打瞌睡,不是来看戏的。呵呵。

电影里的跑车超酷的,而且机器人也很可爱^^ 只是还是会有点问题。。。。。。

怎么说呢? 就。。。。。明明五个机器人下海,因为零件不够,杀了一个,再加上复活的那个。应该出来的就只有5个,可是出来的却有6个。。。。。真奇怪,也许是我看错吧。

那女机器人超恶心的,她的舌头很长。口沫横飞。 XD

也许长大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也会慢慢减少。
但愿还有机会让我家人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