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生病........

早上起身, 发觉自己很不舒服... ...
摸摸额头, 发烧了. 喉咙很痛, 声音沙沙的... ...
不会吧! ! ! 竟然生病了.
起身走走, 感觉头重脚轻, 整个人晕晕的.
我的妈丫! 38度, 难怪会这样. 不行, 还有家务没干, 明天还有考试呢! !
强打了精神, 弄了早饭给妹妹, 把家务干完. 整个人快晕了... ...
该不会是退烧药没效吧, 我已经吃了四颗也... ...
我的上帝呀, 让我快快康复吧~

寄人篱下,
也许对别人来说我很可怜, 没人要, 没父母管.... ...
但是对我来说, 这是好的. 能使我比起其他同年的朋友更独立, 能照顾自己.
不好的是... ...
每天回到家, 只有空荡荡的房子. 好几次, 寂寞得叫我流泪. 让我很空虚... ...
没人愿意替我分担, 听我诉说... 我的苦衷, 我的委屈.. . . .
当我越大, 知道父母的辛苦. 他们也不愿意把我和妹妹居留在别人家.
曾经, 我怪他们, 怪他们为何要丢下我们, 到那么远的地方工作.
一年只能相聚一次, 姐呢? 更不用说.. .. ..
希望他们能原谅我这个不孝女, 那时的固执, 不体谅他们的行为.
爸爸,妈妈,
我长大了, 我会好好照顾妹妹的.
这是我身为姐姐的责任, 也让你们安心工作.
我学会如何处理事情, 就算再困难, 我也会把它解决.
你女儿长大了, 会分辨好与坏. 不再让你们操心了~
虽然我长大了, 但是我依然很想向你们撒娇.. . .
还记得那次我坚决要帮你们洗脚吗?
只因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少... ... 我发现你们苍老了许多.. . . . .
呵呵, 爸爸妈妈....
辛苦你们了, 撑起这个家.
爱你们的女儿
( 朋友, 也许父母有时唠唠叨叨的, 要知道他们是爱你的; 你有多久没拥抱他们了? 你多久没谢谢他们了? 你多久没对他们说我爱你了? 这些不起眼小小的动作,却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找时间陪陪他们吧~ )

9 条评论:

  1. 我是赖赖,是个艺术热爱者,对心理,艺术,烹饪,摄影感到兴趣. 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梦. 是个容易满足的女孩.晨跑,看星星,绿茶是我的最爱~ 有点爱吃,对于美食决不放过. 喜欢家的感觉, 有点情绪化, 是个感性多过理性的妹妹.
    你呢?

    回复删除
  2. 你的家庭背景还真令人觉得可怜。。。那你现在应该不是自己和妹妹一起住,应该是住在你的叔叔家吧?
    如果你觉得孤单的话,上来写Blog吧,我会留意你的Blog的,看有没有新故事Update。。。

    回复删除
  3. u seem like very thinkful..ha
    hw old r u??if u dont mind 2 tell

    回复删除
  4. 黑暗王子,
    我和阿姨一起住,我并不可怜.
    至少我还能和爸妈相聚~
    乐观,是我因而学来的~
    要是我什么都往坏想,那我也许已不在了~

    回复删除
  5. 龙战骑士,
    不介意,我今年15, 过六月就16了~

    回复删除
  6. o...15岁已这么懂事了, 长大了一定很不错...
    看来你是一个乐观主义者, 那么说你很少会哭的咯...对吗?

    回复删除
  7. 呵呵~
    不小了~
    说到哭就比较少~
    可是遇到伤心难过的事,哭还是难免的~
    不哭,憋在心里会更辛苦....
    但有时,遇到很感动的事还是会哭的~
    嘻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