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下雨天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听起来很舒服. 在一个下雨天, 我听见这首歌. 很熟悉的感觉... ...

3 条评论:

  1. 我跟你一样喜欢这首歌...Lara 的声音和她唱的歌词令我感动...我也有好歌介绍...

    神木与瞳 "爱在末日前" 上网听一下吧...不错的

    回复删除
  2. 恩, 她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
    爱在末日前, 是首不错的歌,
    草戒指,也不错哦~

    回复删除
  3. i like lara and their band as well
    n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