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hello~ saya kadet bomba =]

上了高二,生活上出现了很多变化。hm。。。。怎么说呢。。。换了校车,补习老师不教了,一些事情上遇到了瓶颈。太多的事情使我感到不适应和无助,这些无奈的感觉冲着我来。没时间疗伤了,没时间去犹豫了,只能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所有的问题。

课外活动方面呢,SENI KREATIF + BOLA TAMPAR 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是制服团体就。。。。因为先前的KOLAR BIRU团体被取消了,我决定了加入新团体---KADET BOMBA!!!其实当初决定时也没想太多,觉得新团体比较新鲜~


由于还没被批准,制服还没能派下。那天开会,我提议了一大堆的活动,比如。。。。防火演习,TRANING,参观BALAI BOMBA ,ROCK CLIMBING,FLYING FOX,MONKEY BAR,KEMPEN,展览+示范,划船,PAINT BALL 等。。。。老师看到我的计划,倒是问我,一年里面是否真的能进行这么多的活动?其实只要有批准书了,要进行可容易了^^


朋友们知道我加入KADET BOMBA 那刻,都认为我在说笑。FRM 6 的朋友也一样,当我说是真的。。。他们呆了一会,继续狂笑== 他们说我这么矮+小只, 有点不可能。就这样,我有了新的小名---KADET BOMBA。因祸得福??? haha~~~









by

L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